close

 

屬於你的微笑

詞: Lisa卓
曲:曾鈺婷

我微笑   聽你說再見   看你絶決的走遠

並不是堅強的能夠承受這一切

我微笑   跟你再遇見   看你已經有人陪

並不是倔強的不讓你發現我憔悴

因為你說   還是朋友   所以還能分享你的喜悅哀愁 哀愁~

每次你心事重重   我用微笑對你聆聽你不滿衝動

勸你    一切都會煙消雲散

每回你喜上眉梢  我  用微笑對你真心的祝福感動

願你  永遠那麼  自在從容

他們說  愛到深處  是希望對方幸福

但我願意接受你的一切  哀樂喜怒

僅管  那早已不屬於我

 

======

用著這樣的信念,在愛你,

都已是曾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